Google

Thursday, May 21, 2009

Move on la... It's over

相爱的那一天
你抱着我说永远
我以为拥有了全世界
以为幸福就在眼前

你离开的那一天
你在电话那头说抱歉要想你。。
我哭着说要再见一面
你却将回忆留给我一个人去怀念

原来爱不爱 只是一念之间
绕一圈 还是要回到原点
有些事 用尽力气也未必如愿
亲爱的 为何当时的我们没有发现

我想把时钟拆开
留在那天你陪我在路边发呆
不管路人如何把我们看待
那种快乐 永远没有人会明白
你说戏早就演完
为什么我还不肯放手离开
没有你也一样会有人疼爱 我明白
只是雨再不停 泪很快又要流下来

我流着泪
抽完最后一支烟
燃尽我所有的思念
也纪念这份从未有过的感觉
希望我们
都可以过得快乐一点
你放开的手
我不想交给下一个人牵。。

2comments

Blogger Dude Vincester

wow...this is so meaningful...
who is this for??

4:33 PM  
Blogger mighty bento

wah... since when u know chinese??

for one of my colleague...

8: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